学习动态

第四党支部——“振兴基层眼科发展行动”贵州光明行

六月的阳光,温暖和煦,万物蓬勃生长。在这充满朝气的时节里,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为“中国凉都”——贵州六盘水带来一丝和煦阳光,助力贵州基层眼科健康发展。

作为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第四支部头雁人物——李泽宜主任亲自参加了该项目,本次培训项目以“同质化、规范化、标准化”为重点,从基础理论到临床实践进行全方位的技术辅导。李主任是我院眼眶整形专业学科带头人,本次到贵州,主要是指导当地医院有关眼眶病眼整形及泪道疾病的规范诊疗及手术操作。短短数天行程,李主任马不停蹄先后到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人民医院、安顺市西秀区人民医院、织金县人民医院进行疑难病例会诊及手术,累计看诊50余人次,带教专业手术4台。李主任渊博学识、慎密的诊断思路、规范严谨的手术操作,不仅服务了当地的老百姓,解决了一直悬而未决的疑难问题,同时也让基层医生如沐春风、受益良深,更是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力求上进、心系群众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李主任用实际行动保持和践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是值得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的楷模。当地医生好学的精神和勤奋的态度,也获得了李主任高度评价。在未来远程医联体的合作平台上,我院将和贵州保持紧密联系,第四党支部及眼眶病眼整形专业也将跟医院一起持续助力贵州基层眼科更好更优质地发展。



(第四党支部 李泽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