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展翅 爱满人间 |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5.12”国际护士节系列纪念活动礼赞“白衣天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迎来国际护士节110周年,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

    5月11日下午,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护士节纪念活动。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常务副院长张铭志教授、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医护部部长黄育强、战略发展顾问王丽琴出席活动。

    张铭志教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张院长表示,很欣喜能看到医院的护理团队越来越壮大,希望护理团队能继续丰厚人文凝聚人心,把“追求卓越 真诚服务”的宗旨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心关爱患者。

    在嘹亮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全场起立,挥舞着一面面党旗,深情共唱祝福祖国、祝福党的美好。

    会上,院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院领导为获得“2021年眼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大赛”的护士颁发获奖证书。

    表彰结束后,护理部主任李贡辉为新护士授帽,希望护士们像南丁格尔那样,以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以真心、爱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个病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思伟为全体护士上了一堂生动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刘书记希望广大护士不仅要做有温度的护士,更要做有高度的护士。

    今年我院还有三名护士获得“2020年度汕头大学医学院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让我们把最诚挚的敬意
献给美丽可爱
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
祝护士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