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第七检查组、汕头大学医学院巡查组赴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检查进点会

 5月12日下午,汕头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暨汕头大学医学院2022年附属医院巡查进点会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二楼演播厅召开。汕头大学第七检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巡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副书记林玲、汕头大学医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纪委书记林大静、汕头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陈文正一行10人,以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进点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育强主持。

黄育强副书记主持会议


汕头大学第七检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巡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首先发表了动员讲话。他代表汕头大学专项检查第七检查组、医学院巡查组对检查巡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检查巡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检查巡查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严明纪律、高质高效完成检查巡查各项工作。

汕头大学第七检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巡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讲话


林枫指出此次对眼科中心开展专项检查和巡查充分体现了汕头大学党委和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对眼科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眼科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查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上级党委开展检查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查工作的重大要求上来,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完成好上级交办的政治任务。

刘思伟书记作迎检工作汇报


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思伟代表医院,汇报我院迎检工作,系统全面地介绍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的基本情况,我院迎检工作准备和完成情况,以及我院自查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

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铭志做表态发言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铭志最后代表医院做表态发言,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全力配合上级部门专项检查所需开展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严守程序规矩,实事求是向检查组提交所需的相关资料;三是要加强整改落实,充分运用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规范医院的各项工作。

铭志号召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全院上下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规范工作程序,并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推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实现跨越式发展。


(党政办公室宣)